新聞案例

空氣淨化
25 Jun, 2022
根據中國大陸媒體報導,一名王姓男子疑似因租到「甲醛超標屋」,罹患急性髓系白血病,7月13日病情惡化不幸過世。 王姓男子7月初因準備就職曾做過全身體檢,結果一切正常,豈料月中驟逝。他的太太在他病逝後到他入職前在杭州承租的房子檢測,發現屋內甲醛超標。而王姓男子在杭州期間時序為夏天,經常關窗吹冷氣,太太認為就是這個原因導致先生罹癌,隨即控告業者。 業者回應會配合調查,並公布自9月1日,下架全中國大陸9城全部首次出租房源,待認證機構檢驗合格後再行上架。
24 Jun, 2022
據報導,中國大陸出租屋的甲醛問題相當嚴重,目前已有9個城市的出租屋需要下架檢測。明報今天在報導中指出,早前曾傳出一名阿里巴巴員工入住甲醛超標的出租屋半年後,今年7月白血病發逝世。報導表示,大陸出租屋甲醛超標問題並非個別現象,近日再有2名退租女子說,入住一晚已頭痛欲裂,牙齦出血。
更多文章
Share by: